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只要对腔就能学得很快了 (第1/1页)
其实自己唱日文歌,是很容易因为喜欢去唱那个调子,而去跟着去认假名。 到最後,会去觉得跟用ㄅㄆㄇ去讲中文一样,而感觉差是像在讲ㄅㄆㄇ去讲话。 我自己觉得拼音文字很有意思,一个自己要用拼的意思就表达出来了,只需要知道〝零件〞就能自由发挥。 然後唱歌需要对音,就会觉得用唱歌去学外文非常容易。我个人是感到先学外文歌来学外文是颠倒学,也一一条容易快速记得句子的一招,没考虑到什麽文法和单字,只要对腔就能学得很快了。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被臭脚同学玩弄J8 , 麻家白熊回忆录【东方奇幻冒险励志温馨日常群像】 , 《龙隐明心》 , [GB]抵债的男老婆 , 妹妹变成鬼了怎么办[暗黑复仇] , 被继父懆肿了嫩批 , 白日梦 , 风起就恋爱 , 反派即光明 , 海芯会流眼泪吗 , 我自倾怀 , 我要带你逃往余晖